当前位置:

不配合防疫工作驾车冲关?拘留!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权威发布 编辑:夏帆 2022-10-28 13:13:1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10月22日,溆浦县迎宾路派出所接到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报警称:2022年10月21日14时20分许,一位驾驶车牌号为湘NCDxx8的面包车男司机不配合查验工作,驾车冲关驶离现场。

迎宾路派出所警员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经查,2022年10月21日,司机聂某驾车送其姐姐去县城办事,从溆浦县大江口镇上高速,14时20分许至溆浦站下高速进入车辆查验通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根据防疫政策规定,对车内人员的健康码及行程码进行查验。其姐姐坐在副驾驶座位主动扫了码,配合查验了健康码及行程码。随后工作人员要求司机聂某出示两码,聂某回答:“我的也是绿码”。工作人员要求其拿出手机扫码,配合查验。聂某见状低头寻找手机,寻找了几十秒钟后,突然加速驶离了疫情查验通道。

聂某的行为涉嫌阻碍执行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聂某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权威发布

编辑:夏帆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2/10/28/11987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