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况通报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权威发布 编辑:夏帆 2022-10-28 11:50:26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10月24日,陈某,男,33岁,溆浦县龙庄湾乡人,未履行报备手续,从洞口县城擅自回溆浦,在洞口县江口镇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点被劝返回洞口后,步行绕过洞口县江口镇健康服务点,于2022年10月24日晚21点左右返回溆浦县龙庄湾乡。

经查,陈某明知健康码为黄码、村干部通过摸排告知其疫情防控政策,极力劝导其近期非必要不返乡,但陈某仍在未报备的情况下擅自返乡,返乡后又未告知村干部、也未按有关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政策随意外出。陈某行为严重违反我县疫情防控政策有关规定,对疫情防控带来风险隐患。目前,对陈某已进行集中隔离,公安机关正在调查处理。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权威发布

编辑:夏帆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2/10/28/11987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