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在溆浦精彩纷呈

来源:论坛 作者:小不点 编辑:张礼俊 2020-06-27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近日,怀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模范宣讲走进卢峰镇杨家仁村,近百名党员、群众现场聆听了道德模范的感人故事。

道德模范们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认真分享了他们成长的故事,讲述了自己他们由被关爱,到有机会关爱和帮助他人的心路历程,用真用情深深地打动了在场观众。

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让听了的人员无不感动,感受到平凡人身上的大爱。他们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美丽溆浦建设的事迹,极大感染和激励了所有聆听者。

这样的次活动,将学习道德模范活动融入到生活工作之中,做一名爱岗敬业、恪守道德、践行美德的工作者,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希望这样的巡讲多走进溆浦每一个角落,因为还是很多地方由于民俗、封建等原因造成了很多不良习惯。从而可以引导更多人见贤思齐、择善而从,使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影响更多百姓,让我们这个社会更加和谐。

来源:论坛

作者:小不点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12/09/8692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