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2017年度绩效综合考评集中述职测评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1-21 18:32: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伍交才)1月19日,溆浦县2017年度绩效综合考评集中述职测评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主持会议。

    会议随机抽取了舒溶溪乡、大江口镇、均坪镇、县信访局、团县委、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局、县住建局、县国土资源局、邮政溆浦分公司10个单位进行现场述职。全体参会人员对全县25个乡镇和91个县直单位及垂直管理部门2017年度工作情况、机关效能建设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情况进行了集中测评。

    蒙汉强调,绩效综合考评工作是以考核促干事,以考核助发展的重要举措,必须科学运用好考评成果,推进溆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就下阶段工作,蒙汉强调,一要亲力亲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接最烫的山芋,对重大决策、重点项目和中心工作,要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亲自落实。二要用心用脑。专心致志、心无旁骛地对待每一项工作,开动脑筋,多想办法,确保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三要精准精细。弘扬“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做到抓什么事情、完成什么任务、需要多长时间、达到什么目标清清楚楚,准确无误,细致周密。四要高效高质。切实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地抓好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精准脱贫、全面小康、乡村振兴、城镇建管、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到节奏上不慢一步,时间上不误一刻。五要落地落实。认真制定“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三年行动方案,突出主攻重点,补齐发展短板,强化提升弱项,一事接着一事办,一年接着一年干,确保目标任务一项一项落地落实。

    会议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脱贫攻坚“六大清零”行动、开展“温暖过冬、欢喜过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农民工工资、灾后重建回头看、外出务工人员矛盾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1/21/386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