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1-21 02: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彭丽丽)1月18日,我县召开驻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生礼、县政协主席谌贻平出席。

    座谈会上,与会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纷纷发言,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推动溆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蒙汉耐心倾听发言,不时与代表、委员们进行深入交流,对他们关心和支持溆浦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蒙汉指出,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肩负重托,即将赴省参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职责,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一要忠于党,爱人民。能够成为一名省人大代表或省政协委员,是党组织精心培养的结果。要心怀感恩,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真心热爱。二要勤履职,善建言。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要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积极主动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要守纪律,树形象。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以及省委的实施办法,严肃会风会纪和换届工作纪律,不无故缺席或迟到早退。珍惜身份荣誉,注意言行举止,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溆浦良好形象。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1/21/386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