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接听12345热线的公告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溆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米娜 2022-11-04 14: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12345热线工作水平,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回应各类市场主体和群众关切。溆浦县政府决定:从2022年11月开始,启动“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怀化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溆浦县平台接听群众来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话时间

每月的第二周、第四周的周四上午9:00至10:30一个半小时。

二、专线电话

0745-12345373

三、首批安排

接听日期与接听人员

11月10日 县医疗保障局局长

11月24日 县市场监管局局长

12月15日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12月29日 县卫生健康局局长

四、受理范围

市民群众向接听人员提出的属于其职责范围内的非紧急类诉求问题,包括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生态环境保护、各类噪音污染、水电气公共服务等领域的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等。

溆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1日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溆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米娜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2/11/04/12011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