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对邵阳市邵阳县入溆人员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的温馨提示

来源:溆浦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权威发布 编辑:宋萍 2022-10-16 19: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据省内疫情信息,10月15-16日,邵阳县发现6例新冠阳性感染者,目前来源不明,发现前存在医院、商场、学校、农贸市场等多个人群聚集场所,活动轨迹复杂,社区传播风险及外溢风险极高。10月13日在邵阳县服务区工作人员(服务区保洁员)中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因接触有新疆旅居史的过境感染者而感染,到过该服务区的人员存在感染风险。请各乡镇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排查邵阳县旅居史、高速公路邵阳县服务区旅居史人员进行排查,落实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现温馨提示如下:

一、对自10月3日以来有邵阳县旅居史者进行排查,已超过7天的,对本人和共同居住人员实行核酸检测一次,未超过7天的按填平补齐的原则实施7天集中隔离。

二、对10月11日以来到过二广高速邵阳县服务区A区(北往南方向)以及邵东市人员,按填平补齐的原则实行3天隔离医学观察+4天居家健康监测,第1、2、3、5、7天进行核酸检测。

三、对10月3日以来有邵阳市其他区域旅居史者实行入溆后三天两检,阴性结果出来前居家健康监测。


溆浦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0月16日

来源:溆浦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权威发布

编辑:宋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2/10/16/11942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