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溆浦县人民政府县长及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接听为民热线的公告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溆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米娜 2022-10-09 10:28: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密切政府与企业、群众的联系,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溆浦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廉喜及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将上线溆浦县融媒体中心《为民热线》栏目,接听市民来电。

一、接话时间

10月9日(星期日)16:30-17:30

二、专线电话

0745-12345

三、受理范围

企业和群众各类非紧急诉求,包括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等。

溆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溆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米娜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2/10/09/11913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