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人民法院公布2022年第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楚楚 编辑:夏帆 2022-03-23 11:5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龚楚楚)为敦促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努力推进社会诚信建设。根据相关法律和规定,溆浦县人民法院决定对下述失信被执行人信息予以曝光。曝光人员应立即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否则将视情节采取罚款、拘留等强制措施,对拒不履行、抗拒执行、规避执行的被执行人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社会公众可对被执行人下落、财产线索以及违反规定进行消费行为进行举报,对举报人予以保密。

举报电话:0745-3336019

第一批(原).jpg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楚楚

编辑:夏帆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2/03/23/11041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