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大桥爆破拆除安全须知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溆浦大桥拆除重建项目协调小组 编辑:米娜 2022-02-24 16: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为了确保溆浦大桥爆破拆除顺利进行,敬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爆破地点

溆浦大桥旧桥。

二、爆破时间

爆破时间定于2022年2月27日12时8分。根据爆破作业规范要求,2月27日10时30分至12时30分将在划定的警戒范围内,实施人员清场和交通管制。

三、警戒范围

安全警戒距离:溆浦县溆浦大桥旧桥东西方向约300米,南北方向约150米。

东至上游浮桥,东北至朝阳路鎏金酒店,东南至兴隆街宜博电竞馆;

南至义陵大道与城南商业步行街相交一线;

西至溆水河下游300米一线,西南至溆浦县水文局,西北至警予西路洛阳桥处;

北至卢峰社区法律事务所与骏怡酒店一线。

四、警戒标志

用警戒带、标志标牌等警示物品作为警戒标志,共设置56个警戒点。

五、起爆信号

爆破过程会发出四次信号,依次为“预警信号”“准备起爆信号”“点火起爆信号”“解除警戒信号”,请大家不要惊慌,做好配合,听从指令。

六、注意事项

1.本次爆破影响均在可控范围内,请周边群众无需恐慌。

2.爆破警戒前请警戒范围内相关居民及商户积极配合,听从统一安排,打开窗户锁好门,将车辆及家人疏导至安全区域。

3.请警戒区域外人员、过往车辆等听从警察及警戒人员指挥,绕行避开爆破警戒区域。同时,请广大市民提前计划好出行路线。

4.疏导至警戒区域外的人员避免聚集,不要站在高台边缘及窗口,避免发生坠落、划伤等不必要的损伤。

5.围观人员和警戒人员在爆破时一定要做好躲避,面向爆破区域,及时躲避可能出现的飞散物。

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看到本须知后积极响应、相互转告,并自觉遵守执行。给您的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对您的积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

溆浦大桥拆除重建项目协调小组

2022年2月24日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溆浦大桥拆除重建项目协调小组

编辑:米娜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2/02/24/10943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