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利!春节期间城区11大停车场免费开放!(附:文明出行过春节倡议书)

来源:溆浦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作者:溆浦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米娜 2022-01-21 22: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1222206.jpg

文明出行过春节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

春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温暖舒适的节日气氛和社会环境,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舒适、幸福美满的春节,请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开文明车。特倡议如下:

一、践行文明礼让精神。行车走路,各行其道,文明礼让,得理让人。做到车让人,让出一份文明;人让车,让出一份安全;车让车,让出一份秩序;人让人,让出一份友爱,用礼让铺满全县的每一寸道路。

二、提倡低碳环保出行。春节期间,返乡回家过年车辆成倍增长,车流量大交通拥堵,提倡多步行少开车,县城区3公里内或步行半小时能够到达的交通出行,优选步行、骑行或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量不开车、少开车,减少碳排放。

三、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遵守交通信号指示,做到按灯识行驶,按线路行走,按车位停放。不酒后驾车,不争道抢行。不越线停车,不骑车带人。乘坐公交,排队上下。不闯红灯,不逆向行驶,不翻越道路隔离设施。

四、崇尚文明公德模范。带头实践、模范遵守社会公德,争当文明交通、文明礼让的模范,以文明出行为荣,以共建共享为目标,在全社会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市民朋友们,城市的文明需要大家共同参与,文明的城市需要大家共同呵护。让我们心连心、手拉手,为了家庭的幸福、社会的安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脚下起步,积极参与和践行文明出行活动,做文明出行的倡导者、实践者和示范者,共建共享文明、和谐的品质之城。

溆浦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月19日

春节停车指南

为切实执行好怀化市疾控中心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紧急提醒”,今年春节不提倡市民去往人员较集中的区域,如确系必要的工作、生活需要外出,请选择临时泊车位或停车场停放车辆,停车场具体情况如下(位置可见示意图):

图片1.png

免费停车场:11个、2100个停车位:

1、灵翠山公园社会免费停车场:位于屈原大道灵翠山公园西大门,可免费停放61辆,可供娄怀高速、大江口方向的车辆停放。

2、屈原大道社会免费停车场:位于屈原大道铁路桥下,灵翠山公园附近,可免费停放50辆,可供娄怀高速、大江口方向的车辆停车。

3、警予西路社会免费停车场:位于警予西路新珍珠港饭店斜对面,可免费停放200辆,可供思蒙方向、城区的车辆停放。

4、城南医院免费停车场:位于舒新城路西侧、屈原大道东侧、住建局南侧,可容纳临时停车1000辆,可供龙潭和职中方向、城区车辆停放。

5、屈原大道南路大型货车临时免费停车场:位于屈原大道南路(鹿鸣学校至芙蓉学校路段),可免费停放大型货车100辆,可供城区所有大型货车停放。

6、园艺西路社会免费停车场:位于园艺西路溆水外滩小区西侧二桥下面,可免费停放100辆,可供龙潭、横岩方向的车辆停放。

7、鹿鸣学校免费停车场:位于舒新城路鹿鸣学校前面,可免费停放大型货车50辆,可供龙潭和职中方向、城区车辆停放。

8、长乐坊防洪大堤社会免费停车场:位于广福桥南头,长乐坊防洪大堤,可免费停放50辆,可供县一中、长乐坊方向的车辆停放。

9、圣达学校地下免费停车场:县法院后面圣达学校校门口,应急管理局地下室,可停放100辆,可供城区车辆停放。

10、溆浦城西综合免费停车场:位于屈原大道北头,原S308线连接路口,可同时停放大型货车80辆、小车100辆。

11、溆浦城南综合免费停车场:位于梁家坡加油站西侧,可同时停放大型货车100辆、小车100辆。

收费停车场:

12、老公安局立体停车场:位于警予中路北侧汉堡王南面,老公安局,可停放300辆。

13、老湘运公司停车场:位于溆浦县原汽车站内,可停放240辆。

14、维也纳停车场:位于维也纳酒店后面,原大米厂,可停放200辆。

15、夏家溪停车场:位于夏家溪移民安置大楼地下,三江宾馆北侧,原汽车站对面,可停放200辆。

来源:溆浦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作者:溆浦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米娜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2/01/21/10798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