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召开第二次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谭 鑫平 编辑:向茂文 2021-04-14 17: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11.jpg

会议现场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谭鑫平)4月12日,溆浦县召开第二次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意见建议座谈会,通报了溆浦县教育整顿进展情况,听取了社会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强龙,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世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明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中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通报了本系统顽瘴痼疾的具体内容和整治措施。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监督员以及企业家、律师、群众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行业特点和实际感受,从队伍建设、公正执法、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生活实际,畅谈了对我县政法队伍的看法、对政法干警的意见、对政法工作的建议,具体、深刻、透彻,对于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有很大的促动、有很大的帮助。座谈会后,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抓实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两项重点工作,抓实“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三个环节,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谭 鑫平

编辑:向茂文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1/04/14/9185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