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济民医院连夜熬制3500余包中药送给环卫工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向芳瑾 编辑:刘法兰 2020-02-22 14: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song.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向芳瑾)2月20日上午,济民医院将3500余袋预防新冠肺炎的中药汤包送往县环卫所,为奋战在第一线的环卫工人增强抵抗力。

抗疫关键时期,环卫工人始终奋战在第一线,他们整天要面对生活垃圾和特殊垃圾,无疑是暴露于潜在病毒面前的高危人群之一。为了保证县城的健康、清洁运转,济民医院给环卫工人熬制3500余包中药包,确保疫情期间环卫工人的防护与安全。

为了保证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尽早尽快喝上预防汤药,济民医院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加班加点,通过紧急调购中药饮片、包装袋,控制调剂用量、煎煮方式,共免费发放近20000袋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药。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向芳瑾

编辑:刘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2/23/6753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