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康一 编辑:周晓鹏 2020-01-16 19: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邹康一)1月15日下午,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县委副书记杨廉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加。

会议对县委办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县委办机关党支部书记黄谋延向全体党员述职。

会上,就如何抓好机关党支部建设,蒙汉强调,一要在绝对忠诚中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守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勤学善用中锤炼过硬本领。坚持勤学善思、学用结合,锤炼过硬本领,提升统筹协调、办文办会、督促落实、机要保密、后勤保障等业务水平。三要在狠抓落实中勇于担当作为。对党委政府决策、上级工作安排、领导干部批示、督查督办事项、办文办会服务等具体工作,要落实清单管理制度,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狠抓落实,在为奋力把怀化这座五省通衢城市建设成为“西南明珠”作出溆浦贡献中主动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四要在精细服务中赢得良好口碑。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下足“绣花”功夫,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标准,保证服务质量,激发服务热情,提升服务水平,用精准精细的贴心服务,赢得干部群众的好口碑。五要在严明纪律中守住人生底线。不忘入党初心,牢记铮铮誓言,加强道德修养,严守纪律规矩,不踩党纪红线,不破法律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六要在率先垂范中建设模范机关。县委办作为全县机关之首,要坚持以身作则,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风险防范、污染防治、作风建设、“三城同创”、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中率先垂范,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康一

编辑:周晓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