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平安安回家来 欢欢喜喜过新年——蒙汉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康一 张礼俊 编辑:周晓鹏 2020-01-16 19: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为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公司送上新春祝福

image002.jpg

检查慰问湖南高速警察溆浦大队值班值守情况

image003.jpg

在红花园工业园江辉文化调研

红网溆浦讯(记者 邹康一 张礼俊)1月14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先后到雪峰山旅游公司、沪昆高铁溆浦南站和南站派出所、湖南高速警察溆浦大队和红花园工业园珠华制造、健乐美体育用品、江辉文化等企业,检查安全生产,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县领导田晓华、李波、贺春鹏分别参加。

为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公司送上新春祝福后,蒙汉指出,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知名度越来越高,为溆浦旅游产业发展、群众脱贫致富做出了贡献。希望公司继续加大地区生态文化研究、开发和保护,推进旅游产业与生态文化、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深度融合,让老百姓从旅游产业链上得到更多实惠。要加强景区景点安全管理,让游客开心游溆浦、欢乐过新年。

在高铁溆浦南站和南站派出所,详细了解春运客流、值班值守、安全保卫等工作后,蒙汉一行给予肯定,并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蒙汉要求路地双方加强信息互通,提高服务质量,联手合作保障春运安全,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要加强提前调度,安排好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大年三十最后一班客车,把每一位回来过年的乡亲平安送到家中,欢欢喜喜过新年。

湖南高速警察溆浦大队备战春运氛围浓厚,值班值守调度有方。蒙汉说,春节期间,高速公路通行车辆增多,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压力加大。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处处扭住安全不放松,保障高速通行有序、群众平安回家。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六查六管”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教育驾驶员坚持安全驾驶、文明驾驶,绝不能超速超员超载,绝不能酒后驾车,绝不能疲劳驾驶。

走进红花园工业园珠华制造、健乐美体育用品、江辉文化等企业和项目工地,只见企业生产繁忙,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蒙汉对园区建设者们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加快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产业及产业园区发展。各企业要做好春节假期生产安排,抓住机遇引进人才、培训员工、赶制订单。要一丝不苟地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确保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康一 张礼俊

编辑:周晓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