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众一心加油干|蒙汉参加卢峰镇代表团讨论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张礼俊 编辑:伍交才 2020-01-11 03:01:20
时刻新闻
—分享—

??4.png

讨论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伍交才 张礼俊)1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卢峰镇代表团讨论。县领导李波参加。

讨论中,胡育进、梁雄中、向兰、李霞、夏良、黄喜、陈刚、朱湘等代表发言。

蒙汉强调,省委提出了“让怀化这座‘五省通衢’之城真正成为‘西南明珠’”的战略定位,为溆浦带来了发展良机。卢峰镇作为城关镇,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为奋力把怀化这座五省通衢城市建设成为‘西南明珠’作出溆浦贡献”中冲在前、干在先。一要在壮大特色产业方面冲在前干在先。突出“一村一品一特色”,大力发展新型工业、商贸物流、文化休闲、健康养老、旅游服务等特色产业,以产促城、以城兴产、产城融合,在产业及产业园区建设中建功立业。二要在规范城市管理方面冲在前干在先。全面巩固提升“三城同创”成果,严格执行城市规划,严厉打击违法建设,用“绣花”功夫管护好县城的一河一堤、一街一巷、一路一灯、一桥一亭、一杆一线、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一牌一匾,让老百姓更有舒适感。三要在实施乡村振兴方面冲在前干在先。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因地制宜发展乡村产业,改善人居环境,涵养乡风文明,完善治理体系,真正让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四要在加强生态建设方面冲在前干在先。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抓好镇村污水和垃圾处理,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厕所革命”,优化空气质量,守好一江碧水,建设宜居家园。五要在创新文明实践方面冲在前干在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为抓手,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内容,倡导文明新风,树立身边典型,凝聚发展力量。六要在推进基层治理方面冲在前干在先。把脱贫攻坚中形成的网格化服务等好做法固化为推进基层治理的长效机制,完善乡村法制教育、民主议事、经济管理、办事公开、群众自治等体制机制,全面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现代化。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张礼俊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1/11/6537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