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众一心加油干|蒙汉参加县政协工商联界别分组讨论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伍交才 2020-01-09 23: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622.jpg

讨论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伍交才)1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参加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工商联界别分组讨论。县领导谌贻平、戴景轩参加。

会上,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张在满、李显伟、陈仲川、赵刚林、向望俊、黄盾等委员分别从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大家的发言饱含深情,体现了踊跃建设家乡的担当,表达了愿在为奋力把五省通衢城市建设成为‘西南明珠’作出溆浦贡献中建功立业的决心。”认真听取发言后,蒙汉指出,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在党的领导下,主动承担建设家乡、回报社会的责任,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创造了不凡的业绩,值得肯定和点赞。

蒙汉强调,工商联界别的政协委员是优秀的企业家代表,是推动溆浦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保障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一是资源配置要做到公平竞争。充分发挥政府对资源配置的调控作用和市场对资源配置的决定性作用,维护企业在市场准入和退出、参与市场竞争、平等使用生产要素的权利,营造资源配置高效、市场竞争公平、供求关系平衡的良好发展环境。二是执行政策要做到公开透明。严格落实招商引资、融资贷款、厂房租赁、税费补贴、劳务用工等支持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做到全程透明、公开公正,坚定企业家把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三是政务服务要做到高效廉洁。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精简审批权限,优化政府服务,优质高效解决企业融资贷款、科技研发、要素保障、权益维护、产权保护等方面的难题。要按照“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坦荡无私地与企业接触交往,做到既亲切又清正,既亲近又清白,既亲密又清爽。四是交流合作要做到开放包容。固步自封没有出路,互惠合作才能共赢。企业家们要胸怀宽广、开放包容,敞开心扉与各行各业、四面八方的同仁交朋友,发挥自身在资源、技术、产业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交流合作,携手互利共赢。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1/09/6534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