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礼俊 编辑:张礼俊 2019-12-26 17:09:2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263_wps??.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张礼俊)12月26日,溆浦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县政协主席谌贻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舒禹生、戴景轩、彭玮、张克松及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政治学习,并学习传达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以及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位政协常委要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把学习作为终身课题。

会议协商通过关于召开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日程(草案)、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执行主席名单(草案)、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特邀领导及列席人员名单(草案)、《辞免委员名单》《增补委员名单》、界别召集人及委员名单(草案)、活动组召集人及委员名单(草案)、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等。

会议协商人事任免,并对以上相关报告进行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会上,谌贻平指出,在政协这个平台上,我们对待工作可以“欢聚一堂”、“直面对话”、“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共同成长”。就如何做好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相关事宜,谌贻平要求,一要按时参加会议。二要及时上交提案。三要积极参政议政。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礼俊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12/26/6416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