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康一 编辑:周晓鹏 2019-12-10 18:17:59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邹康一)12月10日上午,溆浦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蒙汉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的意见》,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整治“景观量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学习湖南省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府党组、县政协党组、县人民法院党组、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汇报。会议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府党组、县政协党组、县人民法院党组、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立足工作职能,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为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了智慧、贡献了力量。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严守政治规矩中彰显忠诚,在履行主体责任中担当作为,在增强团结协作中狠抓落实,在坚持以身作则中带头示范,推进溆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定《溆浦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会议强调,要落实“党管农村,优先发展;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农民主体,社会协同;城乡融合,全面振兴”的工作思路,确保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会议审定《溆浦县乡镇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目录》《溆浦县赋予乡镇经济社会管理全县目录》。会议强调,要对照清单目录,加快工作落实,真正让乡镇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成为促进乡镇发展、方便群众办事的“工作菜单”,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还审定《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听取溆水河县城段有关项目工作汇报,研究实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工作。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康一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12/10/6311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