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警予教育集团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曹娟 编辑:网站采编 2019-09-13 15:52:0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教师宣誓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曹娟)9月10日,清晨的警予教育集团三个校园洋溢着节日的浓浓氛围。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警予教育集团隆重举行“积极心态同编梦想 高效行动尽显风采”教师节活动。

活动一开始,警予教育集团三个校区的全体教师在五楼艺术大厅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的专题片。看完短片,大家十分感动,一种身为人民教师的“福流”涌遍全身。

“我志愿从事党的教育事业,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教师右手握拳,举在耳侧,跟随杨校长甜美的声音,一起宣誓。努力肩负起修身立德、敬业爱生、淡泊名利、传承文明、终身学习的光荣使命。

集团舒清红校长为节日致辞。他要求所有老师,要心系学子,情归校园,团结一致,人人争先,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做积极人格的践行者,积极育人,育积极人,警予教育集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据悉, 为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县委县政府于2019年秋季正式成立警予教育集团。分别将原艾家冲小学、原水田垅小学命名为警予学校北校区、警予学校西校区。目前,警予教育集团三个校区共有教职工160多人,学生人数达3400多人,共有70个教学班。两个新校区经过改建后,校园环境焕然一新,配备了高规格的实验室、电脑室、仪器室、多媒体教室、藏书室、阅览室,已分别成为办学条件现代化、师资队伍专业化、学校管理规范化的现代化城区小学。

一个集团,三个校区,以“自治心,公共心”的校训为己任,坚持“以人为本、面向全员、关注生命、奠基未来”的办学理念,朝着“追求生态成长,实现和谐发展”的办学目标,努力打造出学校制度以人为本,教师爱岗敬业,学生积极向上,课程因材施教,环境整洁优美的教育集团。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曹娟

编辑:网站采编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9/13/5974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