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第三届心理护理种子师资研习营开班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杨万贤 编辑:网站采编 2019-07-08 11:02:34
时刻新闻
—分享—

1562554129(1).jpg

研习营活动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杨万贤)7月6日上午,由深圳市幸福家家庭研究院与溆浦县教育局、县教师进修学校共同主办的“溆浦县第三届心理护理种子师资研习营”在县教师进修学校正式开班。学员是来自各个学校的130多位德育主任、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班主任。

据悉,“基于积极心理学的心理师资培养计划心理护理种子师资研习营”为场景式体验式培训。7天的课程分为教师积极心态、个体心理护理、积极心理课、幸福班级建设等四大模块,由“幸福家”派遣心理护理导师申博、刘小英和胡莉斌三位老师授课。溆浦“乐活·幸福家”团队全体成员担任助教义工为课程顺利开展提供有效支持。

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中指出,心理教育之所以如此重要主要原因是自爱爱人·自助助人、要幸福学生首先要幸福教师、教育之困·心育有缺。同时希望大家能做到全部的放下,全然的参与、全面的提升,真正的学有所获。

“幸福家”也宣讲了“以爱传爱·人人都是幸福家”的宗旨,希望参训学员成为种子师资,去传播积极教育的知识、理念,让万千学生、家庭收获幸福。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杨万贤

编辑:网站采编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7/08/5689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