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在溆浦|县税务局开展“税企党建共建 深化减税降费”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吴传英 编辑:彭丽丽 2019-05-24 15: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活动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吴传英)为了发挥党建在文明实践工作和减税降费政策执行的引领、示范作用,近日,县税务局卢峰所党支部与人民医院党总支开展“税企党建共建 深化减税降费”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教育和提醒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生活中、工作中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共同做好文明实践工作。随后,税务干部对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发放减税降费政策大礼包和进行税务政策培训。将减税降费的内容做了认真详细的讲解介绍,并鼓励他们诚实经营、诚信纳税,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多做贡献、多谋福利。

当天,税企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表示以后双方会定期组织党建共建活动,发挥党建的引领和示范作用,积极发动部群众进行形式各样的文明实践工作,为建设更加美丽和谐的溆浦而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吴传英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5/24/5534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