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斗溪镇安置小区修路忙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孙琳琳 编辑:网站值班 2019-05-22 09:46:39
时刻新闻
—分享—

123.jpg

椒园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修路施工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孙琳琳)近日,在北斗溪镇茅坡村椒园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工人正在忙着给公路灌浆硬化,施工现场一片火热景象。

据了解,椒园安置区建于2018年,共安置易地扶贫搬迁户30户105人。

连结搬迁户住房与村主干路的一段路有300米。经过施工队的全力建设,截止到5月21日,硬化铺设已基本完成。“现在国家政策好,不但帮我们搬进了新家,连后续问题都解决好了。”茅坡村十二组的何邦赤说,随着各项设施的不断完善,搬迁户的生产生活也越来越便利,后头日子会越来越好。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孙琳琳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5/22/5528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