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潭镇:安全教育进校园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粟旦 编辑:伍交才 2019-03-28 08: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7037a1d3-4ef8-4358-867e-1b07627322f4.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粟旦)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安全意识,自3月25日起,龙潭镇组织综治办、安监站、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先后在辖区中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交通安全、普法教育、禁毒防毒、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等内容为各校师生送去一堂形象生动、贴近实际的安全教育课。提醒学生在走路、骑车、结交朋友、野外游玩等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安全,养成遵规守法的良好习惯。在场师生热情高涨,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互动。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表示,安全教育活动增长安全常识,提升了安全意识,同时还意识到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面对危险时要理智,要牢固树立法制观念,要持之以恒学法、守法、用法、护法,学会了用法律约束和保护自己。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粟旦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3/28/5281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