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庄湾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谭显豪 编辑:伍交才 2019-03-14 13:53:54
时刻新闻
—分享—

bb016e14-bd73-4d36-8f7d-5df589b37294.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谭显豪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3月11日上午,龙庄湾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乡党员干部近百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在青山界植树点,大家挥锄挖坑、扶树填土、提水浇灌,两人一组、十人一队,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尽管泥土沾满鞋裤,但大家依旧乐此不疲。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在山坡上,焕发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龙庄湾平添几分活力。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谭显豪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3/14/5214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