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调研组深入溆浦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2019-02-22 17:17:51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戴靓)2月21日,省市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张伟,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企业发展的保障。各级各部门务必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风险管理和隐患排查,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改革发展,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式稳定。

张伟就春节前后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县直相关单位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据了解,今年来,我县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总体方针,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安全生产形式稳定向好。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行业安全专项整治,加强应急管理和救援能力建设,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力度,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2/22/5126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