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表•委员风采|舒象会:创业有成不忘根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2019-01-13 15: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hehehehhe.jpg

县政协委员、东莞极致空间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经理舒象会

红网溆浦讯(记者 戴靓)20年前,为了自己“不安分”的创业梦,白手起家,奋勇拼搏,从一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到企业经理,不顾艰险耕耘创业梦想。他就是县政协委员、东莞极致空间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经理舒象会。

“创业是一种梦想、责任、担当,始终坚持自己的人生梦想,脚踏实地干事创业,就能梦想成真。”这是舒象会20年来在创业实践中的深刻体会。1997年从学校毕业后的舒象会,分配在县粮食局,端上了“铁饭碗”。稳定的工作并没有留住舒象会那颗“不安分”的创业之心,1999年,为了实现心中梦,他毅然辞去了工作,来到了广东。在广东,舒象会从五金家居行业做起,转后又在机器厂做业务。当时在机器厂,他一个人的业务量达到了公司总销售额的一半。2013年,舒象会创立了东莞极致空间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如今,公司开发的“NANA”餐厨收纳用品深受消费者喜爱,供不应求,同时拥有上百项研发专利。

“创业有成不忘根,致富情系家乡人。” 舒象会回眸他的创业之路,庆幸自己是个乐成者,但在庆幸之余,也深深感激家乡这片曾经养育过他的沃土。2018年9月,舒象会决定将产业迁回溆浦工业园,还将动员包括生产、制造、包装、物流等十几家产业链长期合作企业一起到溆浦投资发展,准备建立起一个具有规模性的产业基地和产业链,为溆浦打造一个整套的不锈钢工业体系。

“家乡经济迅速发展,交通四通八达,县城面貌日新月异,工业园蓬勃发展,感到自豪的同时,也很想回乡发展。”舒象会说,公司发展壮大,回乡发展是最好的选择。今年4月,舒象会公司的厂房建设将在红花园工业园正式启动,预计2020年下半年投产,届时总投资将达3.5个亿。厂房建成后,将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

“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多做公益善事。”多年来,舒象会始终不忘自己作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乡亲修道路,扶贫帮困、资助学生,他的身影一直忙碌在各类的社会公益事业中。

今年,舒象会当选县政协委员。在他看来,政协委员不仅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担当;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力量,他将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关注民生的为民情怀。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08/4629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