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邹康一 编辑:周晓鹏 2019-01-08 14: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邹康一)1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蒙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强调,2019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全县上下必须保持定力,增强信心,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确保今年全县顺利脱贫摘帽。各乡镇和县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结合工作实际,沉下心来深入分析研究脱贫攻坚工作,找准问题原因,集结精干力量,把任务落实到天,把责任压实到人,尽锐出战,奋力攻坚。要紧紧盯住脱贫摘帽目标,对照户脱贫“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村退出“一个确保两个完善”、县摘帽“三率一度”“三个落实”指标要求和验收标准,一村一村过关、一户一户过关、一人一人过关、一项一项过关。要推进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严格执行脱贫攻坚“责任包干、质量标准、政策支撑、信息共享、督查督办、追责问责”六大体系,集中精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强化监督问责,坚持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对工作不抓落实、不在状态的人,坚决从严追责问责。认真开展好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回头看”,做到样本不查全不放过、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性质不查准不放过、原因不查透不放过、责任不查实不放过,为全县脱贫摘帽扫除一切障碍。

会上,全体县级领导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一一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全县机构改革工作。会议要求,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精心组织、稳步推进机构改革。要认真落实《机构改革“六项纪律二十个严禁”》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确保机构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会议还审定了《溆浦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邹康一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9/01/08/4629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