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为有您,我不冷!|淘金坪乡:为九十多岁老人送棉被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李天乐 编辑:周晓鹏 2018-12-31 15:33:3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11.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李天乐)受强冷空气影响,从12月29日晚开始,淘金坪乡持续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乡党委政府迅速贯彻落实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抗击冰雪工作。

29日晚,该乡安排乡村两级干部及出动警力20余人次对“水淘”公路淘金坪段及各村组公路设置禁止通行路牌20块,对辖区内道路进行了全面封锁,班车全面停运。

30日上午,乡领导到淘金坪乡敬老院进行慰问,给敬老院送去棉被、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到五保老人房间查看棉被够不够暖和,有没有冬衣穿,询问是否有什么生活所需,并对敬老院的生活物资、饮水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了检查。

30日下午,该乡干部到令溪塘村三组张水清家中进行慰问。张水清今年已经九十多岁,一家人住在高山之上低矮的木房子里,生活拮据。乡党委政府给她送去两床棉被,并叮嘱他们冬天一定要注意烤火安全。看到党委政府给她送来棉被,张水清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李天乐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2/31/4521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