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总工会召开2018年年工会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向峰 编辑:伍交才 2018-12-20 18: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18b9bdd18-a13b-4f15-8c31-3887b5ad3d5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向峰)12月20日,溆浦县2018年年终工会工作会议在县总工会召开了。各乡镇工会联合会、县直单位各系统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在新时代党的真挚关怀下不断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纪实》,传达贯彻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团结和依靠全县广大职工,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展现新作为,形成新气象,再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今年工会工作情况,对2019年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向峰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2/20/4349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