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公路管理局指导我县“智慧公路”建设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罗芳 编辑:刘法兰 2018-12-19 10: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罗芳)近日,怀化市公路管理局科技科科长贺晓武一行来我县对公路交通视频监控设备进行技术指导。

据悉,为切实保障我县公路安全畅通,随时掌握公路运行状况,强化预警监测和事前预防。县公路管理局着力用信息技术提升监控能力,公路系统路网运行监控成功与公安机关的天网监控系统端口对接,完成公路交通视频监控设施建设任务。目前,该系统共有公路视频监控78处,对事故多发路段、重要交叉道口、冰灾路段、重点桥隧、应急抢险中心等重要点位进行视频监控和数据传输存储,大大提高了公路部门的监管力度,基本实现了重要节点全覆盖,加速了“智慧公路”的建设。

指导现场,贺晓武指出,要切实加强路况监控系统使用管理,要派专人浏览监测道路监控视频,并按照重要路段、重要时段重点监控的原则,加大对恶劣天气、节假日期间的监控频次,确保路面状况及时掌握,发布信息及时。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罗芳

编辑:刘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2/19/4319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