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必须动真格出重拳——蒙汉专题调度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伍交才 编辑:周晓鹏 2018-12-04 09: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伍交才)12月3日,县委书记蒙汉专题调度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县领导李波、贺春鹏、向雄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分析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形势,并根据各自职责制定了具体措施。

蒙汉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和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深入开展以“村长上门查、站长路口查、路长巡逻查、乡长全面查、局长执法查、县长督办查”和“管好驾驶员、管好机动车、管好运营商、管好道路网、管好防护栏、管好监控台”为重点的“六查六管”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思想要再绷紧。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决守住道路安全这条红线。责任要再压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压紧压实主管部门监管责任、乡镇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排查要再深入。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国省干线、县乡公路、城区道路、学校景点等重点区域加强日常巡查,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苗头。整治要再过硬。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过硬的手腕、更加严厉的措施,动真格、出重拳,将带病车辆、“三无”车辆、危险驾驶等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车辆和行为一一整治到位。执法要再从严。严格执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溆浦县安全生产管理“六个一律”》,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惩一起。联动要再加强。县级领导要带队深入联系乡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县道路安全办、安监、交警、交通、运管、公路等部门和乡镇要加强配合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强督促检查,对该排查的隐患不排查、该整改的隐患不整改等行为要进行严肃问责。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伍交才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2/04/4003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