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文化旅游局:大力发展民宿产业 激发乡村振兴活力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2018-12-03 12:00:45
时刻新闻
—分享—

simeng1.jpg

为民宿业主发放床上用品

simeng2.jpg

焕然一新的客房

红网溆浦讯(记者 戴靓)为规范乡村民宿经营,提高乡村民宿服务整体水平,11月29日,县文化旅游局局长金中平带领工作人员到思蒙镇开展民宿旅游业扶持活动。

此次活动,先后为烟雨思蒙、秀梅客栈、钓鱼台农家客栈三家湘村客栈点送去了共39套全新的床上用品。业主们看到这些沉甸甸的物品,心里个个暖洋洋。“感谢政府的扶持,我有信心把思蒙乡村旅游做得更好,让游客更满意。”秀梅客栈业主舒象兴高兴地说道,并迫不及待地给每间客房换上新被褥。

 “这趟思蒙行真是太棒了,下次还会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玩。”游客舒某表示,住在思蒙,远离俗世喧嚣,听着鸟语,闻着花香,窗外就是映入眼帘的青山绿水,这是在城里完全体会不到的愉悦与舒畅。

据了解,近年来,为提升溆浦旅游业整体环境,我县定期协商解决民宿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加大对民宿发展区域的旅游交通、便民设施、生活设施等建设资金的投入,着力将乡村民宿培育成为繁荣农村、富裕农民的新兴产业,实现农村生活、生产与生态深度融合。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30/1145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