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迅速办理中央生态环保交办件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法兰 编辑:刘法兰 2018-11-07 15:39:48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现场核实情况

红网溆浦讯(记者 刘法兰)11月6日,溆浦县接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交办的“从辰溪县到溆浦县大江口镇沅江段有采砂船一直在采砂”问题交办件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副县长张伟立即带领县水利局、县海事局等单位人员实地察看并解决问题。

张伟一行沿沅江大江口段进行巡河,对停靠岸边和过往船只进行一一查实,在我县境内并未发现采砂情况。

    巡河中,张伟指出,非法采砂影响行洪、堤防、桥梁及航运安全,破坏流域正常生态,且难以修复。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守护好溆浦的绿水青山。要加强对河道采砂的管理,严厉打击一切河道内非法滥采、乱挖砂石等现象。县水利局、县海事局要加强日常河域巡查,发现问题立即上报,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处置,并立即整改到位。同时,要及时做好交办信访件回复,按照时间节点,如实报送信息。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法兰

编辑:刘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07/733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