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斗溪镇:退休老干部相聚重阳,畅谈新镇发展建设

来源:红网 编辑:网站值班 2018-10-19 11:5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孙琳琳)10月17日,也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为弘扬传统佳节,北斗溪镇组织镇退休老干部相聚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听取了老干部对新镇发展建设的建议和看法。“北斗溪近几年的发展日新月异,一片新面貌,这是镇党委政府思路清、工作实的体现啊。”老干部张克同表达内心的感慨。“镇党委政府落实‘六大清零’行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我们干群都很满意。”“感谢党委政府的精心准备,让我们老同志感受到了温暖,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我们会继续发挥‘五老’的精神和作用,为北斗溪的发展出力。”……各位老干部精神抖擞,与政府干部交心畅谈,欢度重阳佳节。镇相关领导表示一定会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专题研究,落实到工作中去,履职到人民群众心坎上。

当日,镇相关领导干部走访慰问了未能现场参加活动的高龄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尊老爱老,传承孝道,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的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尚,为助推乡村振兴,建设北斗溪特色新镇凝聚了磅礴力量。

来源:红网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19/694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