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潭镇2018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伍交才 2018-09-14 10:14:1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粟旦) 9月9日,龙潭镇举办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全镇98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学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了党史、党纪党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并进行了党的知识能力测试。

镇党委书记姜立刚在上党课时表示,一要从思想上入党,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增强政治素养。二要端正入党动机。三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旗帜鲜明拥护党的领导。同时要有奉献精神,主动投身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事业中来,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9/14/459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