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萧山最美•纳斯希望小学建成开学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周磊 2018-09-04 09: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学。现场.jpg

典礼现场

小学。系红领巾。.jpg

佩戴红领巾

小学。捐赠.jpg

爱心捐赠

小学。第一节课。.jpg

在多媒体教室认真听课

红网溆浦讯(记者 戴靓)9月2日, 萧山最美•纳斯希望小学落成典礼在我县两丫坪镇正式举行。萧山区残联理事会,杭州萧山纳斯科创园爱心团队,周秀芳老师支教团队,两丫坪镇相关负责人及希望小学全体师生参加典礼。

活动仪式上,同学们在雄壮的《少先队队歌》乐曲伴奏下,走向前台,向爱心人士致敬,并佩戴红领巾。校长张珍良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企业爱心人士对教育事业的爱心助学、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受助学生把爱心人士对自己的帮助变成一种动力,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珍惜生活的美好,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回报社会,回报他人。随后,相关单位及爱心企业人员进行揭牌,并颁发证书。爱心人士代表与受捐助的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仪式结束后,学校的小广场上,还飘荡着孩子们与爱心人士留影时纯真的笑声,互诉着捐资助学的真情。

据悉,新学校位于两丫坪顿脚水村,占地面积2.5亩,建筑面积420平方米,主体建筑投资55万元,系浙江宁波爱心人士周秀芳老师、孙绍富先生牵线搭桥,杭州纳斯科创园董事长徐新荣捐资50万,萧山最美助残人团队5人捐资5万元修建而成。为了让新入学的孩子们有更好的教学环境,纳斯科创园还捐赠多媒体电教及生活设备一批。现在,新学校里空调、冰箱、多媒体黑板、饮水器等设施一应俱全,并配备了足够的师资力量,可容纳100名学生,解决了顿脚水村及附近孩子的就近入学问题。除了溆浦当地有一位老师外,这所学校还有两位支教老师,一位是纳斯集团员工,一位是来自杭州的支教大学生。此外,企业还专门为希望小学的学生们准备了每年每人5套校服。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周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9/04/450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