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在全市第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创历史最好成绩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14 21:20: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7月14日,在刚刚闭幕的怀化市第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我县43名运动健儿,代表着全县28个少数民族,百万父老乡亲搏击运动会上的六大体育项目,以4金   6银3铜的成绩,创造了溆浦参加历届全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来的最好成绩。

    大县要有大作为,好汉要有好汉样。近年来,在溆浦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少数民族事业得到了蓬勃发展,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为备战这次运动会,县委县政府对此非常重视,提前部署,专题调度;县文化旅游局,县民宗办积极备战,狠抓落实;运动健儿不怕辛劳,奋力拼搏,他们抱着必胜的决心,团结奋进的拚搏精神,在运动会上赛出友谊,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通讯员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7/14/385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