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2018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礼俊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6-11 08: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必军现场指导


发放宣传资料
   
    本网讯(记者 张礼俊)6月9日是我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为进一步推进文化与自然遗产保护工作,提高人民群众保护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意识,6月8日,我县在警予广场开展以“多彩多遗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必军现场指导。
 
    活动通过非物质文化遗产现场展演、图片展板展览及发放文化和自然遗产宣传资料,派流动文化服务车在全县范围内流动宣传我县非遗项目等多种形式,宣传展示近年来我县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动员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文化遗产保护行动中来,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为非遗保护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据悉,近年来,我县按照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基本方针,对全县各乡镇全面普查,努力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真实性、整体性、动态性,在挖掘中求发展,在利用中重保护。我县现已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2项,省级2项,市级13项,县级23项。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礼俊]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礼俊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6/08/385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