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卫生靠修养 文明显高尚】县环保局参加政府办系统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贺显洋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6-05 08: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贺显洋)县政府办系统组织民政局、国税局、审计局、环保局等19个相关单位来到低庄连山小学,开展“县政府系统团县委关爱贫困学生,党员走进连山活动”爱心助学活动。

   “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此次活动我们向连山小学捐赠了教学设备、200多册课外阅读书籍、200多个文具,还给20名贫困学生和10名贫困老党员每人准备了一个红包。

   “学生是祖国的花朵”,当小学生手拿着崭新的文具盒和看着一捆捆漂亮的课外阅读书时,他们个个脸上都绽放出灿烂的笑容,相信这个“6.1”儿童节对这些小孩子来说是最愉快、最难忘的日子。这此活动是爱心和正能量传递,正如连山小学学生代表发言一样:他们从此次活动中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帮助别人,他们会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同样会用自己的爱心回馈社会。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贺显洋]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贺显洋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6/04/385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