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进行时|我县召开落实怀化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礼俊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27 17:22:2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递交禁毒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


    本讯网(记者 张礼俊)5月18日,我县召开落实怀化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县领导杨廉喜、杨必军、田晓华、贺春鹏,县直机关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相关负责人、禁毒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全县当前毒情形势和禁毒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宣读了《溆浦县落实怀化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方案》。


    就如何贯彻落实,做好下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杨廉喜指出,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全县禁毒工作迈上新台创。二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强和改进全县禁毒工作。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提高禁毒工作实效,做到宣传教育不放松,坚持严打高压不动摇,戒毒管控不松懈,专项治理不放手。三要确保我县在怀化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中取得优异成绩。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齐抓共管,倒排时间,挂图作战,严格督查,强化考核,扎实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县直机关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
各乡镇相关负责人还递交了禁毒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礼俊]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礼俊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5/18/385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