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进行时|杨必军深入乡镇检查禁毒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梁长平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27 17:2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检查禁毒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梁长平)4月1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必军深入水东镇、两丫坪镇、中都乡、沿溪乡检查禁毒工作。县禁毒办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检查中,通过查看现场、翻阅台账等形式,
杨必军重点对各乡镇今冬明春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和竞赛活动“五个一”落实情况,乡镇禁毒办公场所设置、吸毒人员管控及戒毒人员建档情况进行了检查。

    就下阶段工作,杨必军指出,一是乡镇禁毒办工作人员要对照检查清单,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落实整改到位。二是县禁毒办要及时跟踪各乡镇禁毒工作落实情况。三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好禁毒宣传“六进”活动,强化宣传阵地建设,营造良好的宣教氛围,提高群众禁毒知晓率。四是要进一步摸清和掌握吸毒人员现状,推动吸毒人员摸排、核查、登记等各项制度的有效落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发现得了、控制得住,确保吸毒人员“零脱失”。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梁长平]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梁长平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4/12/385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