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到北斗溪镇调研指导茶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马细连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3-28 16: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查看茶叶长势

    本网讯(特约记者 马细连)3月26日,副县长张伟到北斗溪镇宝山村调研指导茶产业发展。

    张伟一行实地查看了宝山村金香高山云雾绿茶产业基地的基础设施建设、茶苗长势、茶园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宝山云溪专业合作社的运营、管理、销售情况。

    张伟对北斗溪镇宝山村茶产业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就下阶段工作,张伟指出,要做好结合文章,规模文章,质量文章,文化文章,销量文章,借力“互联网+”等平台,打通线上、线下产销供应,提高销量,增加茶农收入,让茶产业成为富民支柱产业。

   据悉,北斗溪镇宝山村按照“四跟四走”的要求,通过直接帮扶、委托帮扶、股份帮扶等多种方式,将全村106户贫困户全部拉入高山云雾绿茶专业合作社,现已有70户268人脱贫。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马细连]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马细连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3/28/386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