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整行装再出发 艰苦奋斗再创业 ——蒙汉专题督办产业及产业园区三年提升行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2-27 10: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为捷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员工送去新春祝福



看望慰问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者

 
    本网讯(记者 伍交才)人勤春来早,奋发正当时。2月24日,正月初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来到红花园工业园现场办公,专题督办产业及产业园区三年提升行动。

    红花园工业园生机勃发,入园企业已复工生产,工人们奋战在一线。蒙汉先后走访了创信光电、东立农特、捷飞电子、欧麦阳光、晟芯电子、联蔚科技、益能环保等节后复工生产企业,并来到珠华制造公司新建厂房和园区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向企业员工和园区建设者们致以新春的问候。蒙汉说,红花园工业园坚持以企业为中心,用心为企业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创造了就业岗位,园区一天比一天强,前景一年比一年好。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刊发的“宣言”署名文章《艰苦奋斗再创业》,围绕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蒙汉强调,红花园工业园从零开始,从无到有,从开荒创业到初具规模,成绩来之不易,前景无限美好。各级各部门不能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不能自满于过去取得的成绩,要树立“清零”意识,继续发扬苦干蛮拼的创业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艰苦奋斗再创业,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及产业园区三年提升行动。一要有新理念的行动方向。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发展理念作为园区发展方向,认真落实到每个环节,把产业园区建设成为城市新区。二要有能落地的行动方案。按照“工业强县,产城融合”的发展定位,认真制定“溆浦县工业集中区三年提升行动”方案,列出时间表、定好施工图、明确责任人,确保行动方案可执行、能落地。三要有“马上办”的行动效始终保持坚守理想的骨气、敢为人先的志气、迎难而上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保证园区发展见行动、有实效。四要有钉钉子的行动方法。大力弘扬钉钉子精神,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项目不落地不放手,企业不投产不松劲,目标不实现不罢休。五要有高质量的行动成果。对照高质量的发展要求,推行高质量的工作方法,引进高质量的现代企业,发展高质量的新型产业,取得高质量的行动成果。

    同时,蒙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收假收心,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把思想、精力、状态投入到脱贫攻坚、全面小康、重点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实现 “开门红”。

 


珠华制造有限公司厂房建设现场



联蔚科技有限公司电子产品生产线



晟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蓝牙耳机主板生产线



航硕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足球生产线



万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变压器配件生产线



欧麦阳光食品有限公司面包生产线



益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污泥干化处理设备生产线



东立农特公司复工生产设备调试



科罗服饰公司正在培训新员工



创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加紧招兵买马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2/25/386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