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暖过冬 欢喜过年】“你们上班,群众心安!”——蒙汉为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送祝福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侃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2-16 14: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了解国家电网溆浦电力公司电力供应情况

 
察看县公安局“天网工程”运行情况

 
为灵翠山公园环卫保洁人员送去祝福

 
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交警
 

   本网讯(记者  张侃)2月15日,大年三十。带着浓浓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深入国家电网溆浦供电公司、县自来水公司、国家电网溆浦电力公司、县公安局、灵翠山公园和城区主要路口,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关怀与新春祝福,并向他们的家人致以节日问候,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每到一处,蒙汉一行向坚守一线的值班值勤人员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在普天同庆、万家团圆之际,仍然坚守岗位、不怕辛苦、无私奉献,为溆浦人民“温暖过冬,欢喜过年”营造了喜庆氛围、创造了良好环境。他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高尚品格和奉献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喜庆、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万家灯火庆团圆,供水供电是保障。在国家电网溆浦供电公司、国家电网溆浦电力公司、县自来水公司,蒙汉一行为干部职工送去祝福,感谢他们为确保节日期间全县电力保障和城区正常供水付出的辛勤劳动。蒙汉说,水和电是群众过好春节的基本保障,大家要履职尽责、严格管理、科学调度,保障供水和电网运行稳定,让广大群众过一个亮亮堂堂、欢欢喜喜的节日。

    “你们上班,群众心安!”在县公安局及城区主要路口值勤点,蒙汉向公安民警、交警、城管执法人员表示敬意。希望大家落实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要求,加大巡查值守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侃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2/15/386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