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姓安康才是年”——蒙汉开展“温暖过冬,欢喜过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2-15 13: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看望龙庄湾乡全国劳模章诗成



与卢峰镇哑塘村老支书贺达富座谈



慰问卢峰镇夏家溪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搬迁户石明翠

 
    本网讯(记者 伍交才)2月11日,腊月二十六。带着对全县人民的深情牵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深入龙庄湾乡、卢峰镇、均坪镇、舒溶溪乡、高铁溆浦南站开展“温暖过冬,欢喜过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劳模代表、一线干部、困难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在龙庄湾乡全国劳模章诗成家,蒙汉与他拉家常,对他几十年如一日坚守高寒山区进行农业科研给予高度赞赏,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家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卢峰镇哑塘村老支书贺达富担任村干部期间,一心扑在村里的事业上,蒙汉对他忠诚坚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向他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卢峰镇哑塘村舒煜成夫妻均是残疾人,为支持娄怀高速建设积极配合搬迁,蒙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祝他们过个愉快的新年。为支持夏家溪片区旧城改造,石明翠带头签订搬迁协议。蒙汉对她关怀备至,叮嘱社区干部多关心她的生活,让她安享晚年。“百姓安康才是年。”蒙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满怀真情开展走访慰问,把百姓当亲人,给群众拜新年。要深入百姓家中拉家常、问生计,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欢欢喜喜过新年。

    舒溶溪乡敬老院布置一新,格外喜庆。看到大家居住舒适、生活愉快、精神抖擞,蒙汉十分高兴。要求敬老院加强安全管理,经常打扫卫生,定期为老人做体检,为他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各级党员干部要像对待自己父母一样对待老人,用“爱心、孝心、善心、细心、耐心”为老年人提供“五心”级服务。

    高铁溆浦南站春运氛围浓厚。看到干警们坚守一线,蒙汉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蒙汉要求,车站要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保障,贴心服务乘客,确保他们平安回家。负责春运工作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把春运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岗位,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当天,蒙汉还走访慰问了均坪镇老窑上村老党员蔡超友、舒溶溪乡竹坡坳村党支部书记杨祖易。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2/14/386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