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蒙汉检查春运安全和县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2-14 16:4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城中农贸市场秩序



察看县汽车站客车安全检测



了解娄怀高速溆浦收费站安保工作落实情况

 
    本网讯(记者 伍交才)2月12日,腊月二十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来到城中农贸市场、溆浦火车站、县汽车站、娄怀高速溆浦收费站、屈原大桥、警予路、溆水浮桥、城南街道检查春运安全和县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杨廉喜等参加。

    节日前夕的城中农贸市场热闹非凡。蒙汉一行边走边看,仔细检查了环境卫生、市场秩序、消防安全等情况。蒙汉指出,城管、消防等部门要把老百姓安全放在首位,处处为群众着想,事事为百姓分忧。执勤干部要深入市场排查安全隐患,叮嘱商户遵守安全规定,及时更换陈旧电器、老化电线,确保用电安全。质监部门要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让老百姓买上放心菜、吃上放心肉。

    在溆浦火车站、县汽车站、娄怀高速溆浦收费站,蒙汉对大家坚守岗位、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和慰问。蒙汉指出,春节是市民出行高峰期,交通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负责春运的相关部门要以“保安、保畅、保洁”为核心,分路段、分时段落实安全巡查责任。城管、交警要上街上路,引导分流,整顿行车秩序,规范停车行为,保证县城交通通畅。要严肃查处超速、超员、超载、酒驾、疲劳驾驶、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确保老百姓平平安安过新年。

    在警予广场、溆水浮桥,蒙汉检查了卫生保洁、占道经营、沿街设施管护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交办。蒙汉强调,抓好县城环境卫生要在抓关键、抓细节、抓机制上狠下苦功。各单位、小区、庭院、门店要建立门前包责、定人清扫、日常巡查、随时纠错、曝光通报、评比考核、依法处罚机制,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随时清扫、干净整洁。要坚持每天深入大街小巷开展巡查,及时发现问题,立即整改问题,通过常抓不懈把县城打扮得漂漂亮亮。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2/14/386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