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2-10 13:57:4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运平(主持全面工作)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主持会议

    本网讯(记者 伍交才)2月8日,溆浦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传达学习、自觉对标中央政治局、省委常委班子、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精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初心和使命,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全面工作)周运平,市纪委党风政风室主任许发斌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蒙汉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常委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

   周运平在点评中指出,溆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早、准备好、准备细,查找问题把准方向、把准关键、把准要害,对照检查见人、见事、见思想,剖析原因挖根、挖源、挖老底,整改落实立行、立改、立规矩,开出了正气、开出了动力、开出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目标。就如何抓好问题整改,周运平要求,必须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把造福人民作为最大政绩,把敢于担当作为自觉追求,把改进作风作为根本保障,把廉洁自律作为做人底色,在新时代创造新作为,以新作为兑现新承诺。

   就如何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蒙汉强调,一要铸牢政治灵魂,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坚持真抓实干,造福溆浦人民;三要切实担当责任,敢于攻坚克难;四要狠抓问题整改,持续纠正“四风”;五要严格执行制度,维护班子团结;六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五个过硬”。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2/10/386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