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众里寻他千百度 一片丹心一份情——红花园工业园招商小分队赴浙江上海招商引资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周晓鹏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1-30 12: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浙江省金华市斯立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新品研发情况


 
了解浙江省义乌市义华五金电镀有限公司生产工艺


 
参观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伏产品生产线

    本网讯(记者 周晓鹏)1月24日至27日,带着溆浦人民的深情厚谊,红花园工业园招商小分队奔赴浙江、上海招商引资,走访意向企业,商定具体项目,看望在外老乡,送去温暖祝福。一同参加招商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要求,深入开展“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替客商着想、办客商所需、解客商之难、交客商为友,引回更多的企业,投资更多的项目,建成更多的工厂,推进溆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金华市斯立特体育用品公司董事长郑时良是县委书记的“老朋友”。2013年,郑时良回到淘金坪乡办厂,县委、县政府多次现场办公、排忧解难,让他心怀感激。再次见面,郑时良盛赞溆浦发展变化大,让人耳目一新,特别是红花园工业园快速崛起,令溆浦人自豪。他说,“搬进家乡的工业园,我就安心了!”招商小分队表示,家乡人民与在外老乡同频共振,一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帮助回乡企业成就梦想、做大做强。 

    见到朋友登门拜访,义乌市义华五金电镀有限公司董事长季智强深受感动。他说,溆浦是理想的投资热土。经过多轮考察,决定在溆浦投资建设全国一流的汽摩配和五金电镀生产线。


 
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伏产品生产线

    风雪兼程赶到宁波市象山县时,天色已晚。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仍生产繁忙。董事长励小伟介绍,公司致力于光伏产品研发制造及光伏电站的建设运营,是国际知名高科技企业。当晚,招商小分队召开会议,分析客商需求。次日一早,大家又与企业管理层深入详谈,让励小伟吃下了“定心丸”。他表示,将在红花园工业园建设新厂,建立辐射周边省市的“工厂+电站”光伏产业发展体系。

    上海美涤服装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少平是卢峰镇人,一心想回家乡发展。招商小分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技术工艺、市场前景和产品销售等情况,用心对接企业需求。大家表示,其实老家蛮好的,何必漂泊去远方?在外创业的老乡,心中都有一份难以割舍的家乡情结。我们一定要努力干事创业,积极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满意服务、支持园区发展、迎接老乡回家。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周晓鹏]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周晓鹏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1/30/386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