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时更新|用行动温暖寒冬!溆浦冰冻天气路况权威发布!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县委网信办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1-31 20:5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据气象部门分析,1月24日至31日,溆浦县低温雨雪天气持续,并伴有冰冻。为让广大群众及时掌握特殊天气交通信息,溆浦红网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管理局,为大家及时刷新路况信息。本文实时更新,敬请关注!

    特殊天气交通信息,截至1月31
日17:20:
    高速公路
7座以上(含7座)客车、危化品车辆入口实行交通管制,仅7:00-19:00可通行,其余车辆正常通行。
    高速铁路:溆浦高铁南站运行正常。
    干线公路:
 1、S338线(小北公路)部分路段仍有结冰,谨慎行驶。2、S312线(活水至进马江)结冰严重,龙庄湾路段禁止通行。
    农村公路:1.善溪线(三江至善溪)部分路段结冰。2.金垅线(两丫坪至金垅)部分路段结冰。3、溆思线(溆浦到思蒙)部分路段结冰。4、岗东线(正江村到新化接界)部分路面结冰。5、舒溶溪(长里坳到舒溶溪)部分路面结冰。6、大渭溪线、新坪线、谭让线、新田线、沿溪线、观木线、淘金坪线、龙温线和岩乌线等线路都存在部分路段结冰。
   班车停运情况:除葛竹坪至山背、葛竹坪至天星、龙潭至龙庄湾、两丫坪至中都、两丫坪至金垅、两丫坪至沿溪、两丫坪至烂泥湾、两丫坪至北斗溪、两丫坪至竹坪等线路班车仍然暂停,其他班车已正常运行。

1月29日,县气象局发布专题天气预报。
 


1月28日,水东镇党员干部拿着铲子铲除水东大桥上的积雪,确保车辆和行人过桥安全,并开展“温暖过冬、欢喜过年”走访慰问活动。


1月28日,环卫工人继续加班加点,在县城主要路段铲冰除雪,确保行人出行安全。


1月28日,葛竹坪镇党员干部开展“温暖过冬、欢喜过年”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月28日,县交警大队全体交警上路执勤,指挥疏导交通,铲冰除雪。




1月28日,国网溆浦县供电公司所有员工取消休假,坚决打赢抗冰保电战。



1月28日,小横垅乡党员干部上路执勤,并开展“温暖过冬、欢喜过年”走访慰问活动。



1月28日,龙潭镇组织党员干部、辖区治安联防队上路巡查,并清除重要路段冰雪,确保行人出行安全。


1月28日,两丫坪镇党员干部佩戴红袖章,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巡查。


1月28日,中都乡党员干部检查市场安全。


1月28日,观音阁镇组织党员干部上路巡查,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1月28日,深子湖镇组织党员干部、派出所民警上路巡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1月28日,县气象局发布专题天气预报。



1月27日,环卫工人全体出动,冒着冷风,加班加点铲雪除冰。



1月27日,全体交警上路执勤,铲雪除冰,疏导交通,帮助打滑车辆安全通行。交警温馨提示:冰雪天气,应在出车之前换上雪地轮胎或安好防滑链。


1月27日,县义工联合会志愿者为在冰雪天气里执勤的交警、环卫工人送去了驱寒的姜茶。


1月27日,国网溆浦分公司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开展电力抢修。


1月27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干部到大江口码头检查抗冰保畅、打非治违及春运准备工作。



1月27日,卢峰镇组织党员干部上路铲雪除冰,并开展冬季防火宣传。


1月27日,思蒙镇开展冬季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1月27日上午10时,向警予同志纪念馆工作人员扫雪破冰,全力打通馆内参观通道,确保游客安全。


1月27日,龙庄湾乡党员干部分组开展走访活动,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1月27日,龙潭镇组织自来水公司抢修镇区自来水管,确保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


1月27日,小横垅乡乡村干部上路执勤,劝导司机安全行驶。


1月27日上午,桥江镇组织干部铲雪除冰,方便群众到政府办理事务。


1月27日上午,龙潭镇37个村居治安联防队全部上路执勤值守,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1月27日,思蒙镇党员干部开展为群众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御寒物资。



1月27日上午,葛竹坪镇组织党员干部铲除道路冰雪,方便群众出行。


1月26日晚9时,水东镇镇村干部上路巡查,在部分结冰路段值守,劝导司机安全行驶。


1月26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清扫陡坡路段积雪积冰,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1月26日,为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县民政局干部职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欢喜过年”。
 

1月26日13时,路政大队黄茅园中队工作人员在省道223分水界路段除冰保畅通。


1月26日13时,淘金坪乡干部看望困难群众,并送去棉被等御寒物资。


1月26日下午,两丫坪镇镇村干部上路执勤,指挥交通,同时组织人员铲除重要路段冰雪,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1月26日下午,沿溪乡乡村两级干部上路执勤,封闭了结冰道路,并组织人员清理路面冰雪。


1月26日中午,县公路局养护二站工作人员在主要干线公路上除雪作业。


1月26日中午,桥江镇村两级干部上路执勤,在已结冰无法通行的主干道,桥头等设立警示标语,确保交通安全。


1月26日中午,思蒙镇党员干部上路值守,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封锁已结冰无法通行的浮桥、码头。


1月26日中午,龙潭镇镇村干部佩戴红袖章上路执勤,封闭高寒山村已结冰道路,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连日来,县电力公司职工冒着严寒风雨,顾不上山路崎岖,争分夺秒开展“电力保卫战”,他们用实际行动,点亮了大山深处的千家万户,温暖着寒冬里的你我!


1月26日上午,大江口镇组织镇村干部铲除重要路段冰雪,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1月26日上午,均坪镇镇村干部上路执勤,在结冰路段值守,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1月26日上午11时,路政工作人员在省道224,齐心协力帮助打滑车辆安全通行。


 1月26日上午,祖师殿镇镇村两级干部上路值守巡查,帮助被困过往车辆安全通过结冰区域。


1月26日上午,淘金坪乡干部到辖区敬老院看望慰问五保老人。


1月26日上午,北斗溪镇镇村干部上路值守,封闭部分结冰道路,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1月26日上午,卢峰镇组织政府干部和社区党员扫雪除冰,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1月26日上午,水东镇干部联合交警上路查看冰冻路况,并在重要路段树立警示牌,封闭已严重结冰道路。


1月26日上午,冰雪天气恶劣,双井镇镇村两级干部在结冰严重的道路边树立警示牌,并封闭结冰道路,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1月26日上午10时,路政工作人员正在省道223分水界路段撒盐除冰。


1月26日上午,统溪河镇镇村干部上路巡查,设置警示标志,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1月26日上午,油洋乡村两级干部全部上路执勤,到村走访困难群众,查看群众用电用火消防安全。图为该乡东山村执勤村干部帮扶过路群众。


1月26日上午9时,省道S224线黄茅园段沿线结冰,县交警大队民警联合公路部门冒着风雪,上路撒盐铲雪除冰。


1月26日上午,葛竹坪镇镇村干部在重要路段执勤,设置路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龙庄湾乡属于高寒山区,道路结冰严重。1月26日上午9时,该乡党员干部上路值守,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1月26日上午9时,低庄镇发动村里的党员干部上路巡查值守,指挥交通。


1月26日上午9时,中都乡政府干部上路巡查,确保交通安全。


1月26日上午9时,冰雪天汽车打滑,县交警大队民警帮助私家车主推车。


1月26日上午9时,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在县城浮桥撒盐除冰,确保行人安全通过。


1月26日上午,油洋乡政府党员干部带头清除冰雪,并在每个办公室准备了开水、炭火,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感觉像在自己家一样温暖。
 

1月26日上午8时,冰雪天气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观音阁镇政府干部上路巡查值守。


1月26日,县气象局发布专题天气预报。


1月25日晚10时,淘金坪乡政府干部、派出所民警上路执勤,指挥交通,并设置警示标志。

 

1月25日晚9时,油洋乡至三江镇主公路唐家湾至三江洞里坪路面结冰,该乡党员干部上路执勤,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1月25日晚8时,县交警大队民警顶着冰雪寒风,坚守岗位,在省道224路段指挥交通。


1月25日晚,三江镇部分道路结冰,该镇组织党员干部上路执勤,并对部分结冰严重的道路进行了封闭。


1月25日晚8时,小北公路结冰无法通行,小横垅乡政府党员干部立即赶到该路段,指挥交通,疏散滞留车辆,并设置禁止通行标志。


1月25日晚8时,深子湖镇党员干部在谭家湾片至让家溪片公路刘家坪路段值守,指挥交通,并设置警示标志。


1月25日晚7时,寒风袭人,龙潭镇干部救助两名邵阳籍流浪乞讨人员。


1月25日晚7时,县民政局救助站加大城区流浪乞讨人员的夜间巡查救助力度,确保流浪乞讨人员不挨饿受冻。


1月25日下午,舒溶溪乡政府干部在结冰路段值守。


1月25日,县气象局发布专题天气预报

 

    特殊天气交通信息,截至1月25日上午11:30:
    干线公路:无道路结冰情况。
    农村公路:舒溶溪线路已出现结冰现象,目前该乡政府已实施交通管制。
     班车停运情况:溆浦至舒溶溪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县委网信办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1/25/386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